Saturday, November 2, 2013

爸爸,我们去哪儿

已经启播很久了的爸爸,我们去哪儿,因为小志旋风,再次唤起我的注意。
先头看了中国版后,发现好有意思。就决定看看原版的-韩版。

看着那五家可爱的父子,在每一集里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。
实在是太可爱了~~~
看看他们父子间的互动,真是让人感慨万分。
回想起自己的童年,我是否也是这样,对待我爸爸呢?

体验不一样的生存环境,不一样的生活设备,
也许那是我20岁才体验到的生活,
但对于这一群温室里的小花,他们既然有那般顽强的适应力。
哭闹,对于他们来说,仅仅只是一昧的发牢骚,
真正的生存法则,就该是坚强!

无人岛、雪地、农村到牧场……
经历了四季的变化……
父子间的感情越是深厚……
父亲那木讷的手法也渐渐成熟了。

最让我感动,也是让许多观众动容的,莫过于父子晚间对话。
一句爸爸,我爱你和儿子,我爱你,
仅仅那5个字,但是是许多人都难以说出口的。
还有让我意想深刻的事,
其实在每个父亲的心中,都有畏惧这两字。
害怕老了被抛弃,害怕自己不是一个好爸爸,
害怕自己在孩子的心中根本无法占有一席之地……
看完后,我才发现,我一直以来都忽略了爸爸的存在。
一直都觉得他们理所当然要在我身边,也许失去过才懂得珍惜。
这节目教会了我很多,也让我反思了自己。

一部好的节目,重点在于感染力。
这么棒的节目,真是应该好好做下去,
多多支持吧!!
(PS:在此,我想告诉我一直都不敢说的话:爸爸,我爱你“)
萌爆的俊秀

小可爱-民律

吃货尹厚

难得耍可爱的成书生

长得很秀气的智勋



最爱这张了,萌到~~~~♡



鲶鱼饼两兄弟-老大民国

他的帅气好友,我超爱的启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